沣姝

【樱井翔X你】关系者席

对 因为落选了心里苦
搞个小甜饼送给所有落选的小可爱们
所以重度ooc 没啥情节 就是写出来爽的
没有标点符号 介意的慎入

最近 你因为工作被调回国 要去协助完成画廊展
不巧的是 正好赶着杰尼斯出抽签结果
更不巧的是 能查抽签结果的那会儿 你还没下班
或者说 你正坐在地铁上 内心忐忑
老是记不住卡号的你 也没办法通过手机客户端查看
大概是什么忐忑程度呢
差不多就是分分钟想顺着铁轨一路奔回家
虽然sho君说过 其实不必要抽票 可以去关系者席
但是你想着 他最近上剧 四面八方的小报杂志都盯着呢
这时候出绯闻的话 就太不好了
于是乎 你就义无反顾得加入 验血统大军

你正在地铁上心焦如焚的时候
电话响了
你忙接通电话 以为是要你回去加班呢
【您好 这里是xx】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商业性语气
【查到结果了吗】
听筒那一段居然是说得日语
【别说了 我还在地铁上呢 紧张的想卧轨】
你还是没听出来是谁 以为是跟你一起抽票的朋友
【啧啧啧 可不能卧轨】
爆炸性的大笑
你这才反应过来 打来电话的可不是别人
真是让你这么心焦焦的罪魁祸首
【干嘛这时候打电话来啦 我真的超紧张诶】
你知道是谁之后就忍不住得开始撒娇
【嘛嘛 安心啦 会中的会中的】
他低低的嗓音 off状态的轻松口吻
让你没来由的安心 好像他说可以就真的可以一样

所以 结果呢
你打开电脑 自动登录 查看抽选结果
果然
落选了

果然世界第一非的樱井翔奶我是没用的啊!!
内心咆哮 生气 低落
因为你知道即便是不中票也还是要看的哇
维持着落选的情绪 也不敢给他打电话

你知道如果跟他说了 他必然是不忍心看自己这么惨兮兮
大概又会说出什么 去坐关系者席啊 之类的话
但是你自己心里明白 能跟他在一起 就已经很感激很珍惜了 大概是花光了所有的好运气 甚至透支了三辈子的好运
他对你当然也是没话说 体贴周到 年龄差还让拥有了免费的人生导师
因此你不想给他一点点压力 或者说不能因为你 让他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而做出【承认交往】和【否定交往】这样的选择
在他闪闪发光的时刻 你只想做一个仰慕他的迷妹 在人海中排周边 给他打call 附和他的【调子如何】就够了

你想都没想就做出了决定 战票通!
嘛 这会儿电话又响了
【是不是落选了?】
说话人口气里有些微笑意
【是啊…】
听到他声音就觉得更委屈
【嘛 不逗你玩儿了 是我拜托他们一定要让你落选的】
【为什么!!!!】
你突然愣住 不知道他到底什么意思
【Sho酱?你的意思是要…分手?】
你捏紧了手机 却反而镇定下来
【想什么呢 那也没办法了 我只能实话实说了】
【因为你一直都不愿意接受关系者席】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但是我想努力打消你的这种担心】
【我想跟你在一起】
【那就是做好了完全的准备】
【不论发生什么 都想跟你一起面对】
【所以】
【请接受关系者席位 我想把心爱的你介绍给我在乎的饭们 我想我们的恋情能得到祝福 】
【你不用担心 我会保护好你的】

你始终没说话
【Xx酱?】
【…Sho酱表白最差劲了】
眼泪跟开心混合的味道想必跟糖盐混合是一样奇妙吧

嘛 明天可以说是你职业生涯的一大考验了
如何才能控制情绪 不把个人情感带入工作呢
是个难题。

评论(3)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