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姝

「樱井翔x你」荞麦面想要等等樱井先生

本来觉得这写在生贺里有点不合适 但是想想 

会因为这么坚强的樱井先生而更喜欢他吧

所以还是写啦

一如既往 没有标点 重度ooc

====================================================

2017年的最后一天 果不其然 你是要一个人在家蹲直播的

你家先生已经好多天没在家了

虽然早有耳闻到年底他会非常非常忙

但还是没想到连五分钟的时间都没有

经常是经纪人来拿个换洗衣服就走了 本尊仿佛是住在电视台了

也就说你已经好多天都没见到他了 不敢给他发短信

只有每天睡前一句晚安 但他会不会回消息 也没个定数

说心理不失落都是假的 圣诞节见不到男朋友 元旦也见不到男朋友

惨兮兮


不过

至少今晚就能见到了!同时空!也算是一起跨年了嘛!

太久没见 甚至让你有点紧张 虽然并不知道有什么值得紧张的

早早准备好晚餐 开着电视

生怕错过每一个他可能出现的镜头

突然电视里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那个始终让你心脏扑通扑通的 熟悉的 声音

那种久别重逢的想念 喷涌而出

却在看到画面的时候 凝固 冷却

从心底升腾起一种担心的情绪

先生今晚看起来糟糕透了 即便是上了很完整的妆

也能看出眼底深处的疲倦 比以往更肿的脸 若隐若现的创可贴

都让你的心跳漏了一拍

惊慌失措 不知道如何是好

推特上各种猜测 有说是生病发烧了 有说是彩排受伤了

不论是哪一种 都让你心疼 心脏骤疼

因为你知道 你家先生 是不会轻易露出倦容的

即便是很不舒服 也会硬撑过去 

这种近乎逞强的 职业精神 是他到死都不会放弃的

尤其是在这么重要的场合 他从来不允许自己有什么失误

对这么好的樱井先生

居然推上还有一些 不怀好意的猜测

“可恶!”你低声骂出了声


终于沉不住气的你给他发了消息

“sho君,感觉还好吗?到底是怎么了?严重吗?”

第一次你没有用敬语 而且一连串的问句 一点都不像平日的作风

樱井先生在乐屋收到消息之后 苦笑了一下

“啊···果然还是被发现了啊···”

这星期来第一次樱井先生拨通了你的电话

“oo酱,我没事的啦,只是最近有点累了。”

“sho君?真的只是有点累了吗?真的没事吗?”

“嗯,没关系的哦 我心里有分寸的。”

“嗯···”

“等休息的时候,多睡睡就好了。放心,我没事的。”

“但是,你额头上···”

“嗯?怎么了?我额头上?”樱井先生突然语气着急了起来

“啊啊,我看错了,没事!对了,sho君今天的新发型很好看喔。”

你调整了一下语气 故作轻松起来

“哈哈哈,造型师觉得新年换个发型会很好新鲜感。啊对了,红白结束之后我们要一起赶场去东蛋,结束之后应该会去神社,然后就回家,应该会很迟,就不要等我了,早点睡觉啊,乖。”

“嗯···好!这样早上睁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sho君了。頑張れ!”

“嗯,那提前跟宝贝说新年快乐。”

“sho君,也是哦。”

你放下电话 松了一口气 想着既然先生已经这么努力的想要掩盖

那么不如就 假装 什么都没看出来

他是樱井翔 他自有分寸

你只要相信他 支持他 就好了 就够了

你去洗了把脸 开始准备赤贝荞麦面

虽然不能赶着31号吃了但是让荞麦面等等先生又有什么关系呢

 

凌晨四点 先生开门回来了

故意放轻的动静却也表现出归人的疲惫

归人放下东西 直接去了浴室

你轻轻下床 打开厨房的灯 将准备好的荞麦面拿出来

 

先生穿着睡衣 头发湿答答软趴趴的走出来

看见你的时候 先是吓了一跳 然后突然红了眼睛

你说:“欢迎回家。”

先生走过去抱住你 用得是碾碎肋骨的力度

他的声音闷闷的 听起来还有一点哑

“都说了不用等我了 新年第一天就熬夜”

“我知道我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

“我以后会保护好自己的”

“新年快乐,oo酱”

你笑了笑 回抱住先生

“樱井先生 新年快乐”

“我的新年愿望 樱井先生身体健康 平安顺遂”

“一定要实现的”


2018年 见到的第一个人 是樱井先生

吃得第一顿饭 是樱井先生最喜欢的荞麦面

一起吃饭的人 是樱井先生

2018年 真好啊。

 


评论(1)

热度(33)